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外交部發言人:自3月15日起擴大開放 公民出境團隊游國家試點范圍

2023年03月15日07:4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自3月15日起擴大開放 公民出境團隊游國家試點范圍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 馬卓言 董雪)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1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應詢表示,中方決定自3月15日起,擴大開放公民出境團隊游國家試點范圍,為出境旅游進一步創造有利條件。

  他表示,前段時間,中方在部分國家試點恢復中國公民出境團隊游,總體實施情況良好。近期,中國疫情保持平穩態勢,民眾出境旅游需求上升,多國盼望中國游客到訪。

  “為此,中方決定,自3月15日起,擴大開放公民出境團隊游國家試點范圍,為出境旅游進一步創造有利條件。”汪文斌說,主管部門將繼續指導旅游企業周密組織實施。

  “同時,也希望游客出行前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在國外時注意自身安全和防護,嚴格遵守我國及當地防疫要求,做到健康出游、安全出游、文明出游。”汪文斌說。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