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萬畝杏花、櫻花陸續綻放……

花開春來到 錦城賞花正當時

2023年03月03日09:0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花開春來到 錦城賞花正當時

3月1日,成都青白江第十四屆杏花(果)生態旅游節在青白江區福洪鎮杏花村開幕,萬余畝杏花盛放,一片片粉白色的花海引來許多游客。青白江區福洪鎮相關負責人說,杏花村種植1.5萬畝優質杏,目前不論是山區還是壩區,杏花都已全面綻放,本周末將迎來游客賞花高峰。

  春天的公園城市,遍地花開、處處飄香。

  不光青白江。在蒲江縣櫻桃山景區,從2月底開始,萬畝櫻桃花陸續綻放,遠望一片片連綿起伏的花海,引來許多游客。櫻桃山景區共種植1.2萬畝櫻桃樹,包括紅花櫻桃、白花櫻桃、紫櫻桃和水晶櫻桃等品種,賞花周期持續到3月中旬。

  在崇州,以“花開三月 沉浸蜀州”為主題的2023第11屆四川·崇州自駕賞花節近日拉開帷幕。為期兩個月的自駕賞花節還策劃了“尋花月光影”“觸指尖非遺”等主題活動,涵蓋大小特色文旅活動70余個。(楊柳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昊 蔣君芳)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