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京動物園北極熊文創店迎客

2023年03月03日08:5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動物園北極熊文創店迎客

  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北京動物園獲悉,北京動物園第5家主題文創店——北極熊文創商店近日開業,文創商店位於北極熊館南側,游客可在店中休息、拍照打卡,體驗特色美食。店內供應產品以北極熊元素為主,不僅有生活用品、小擺件、馬克杯、毛絨玩具,還有20余種餐點,滿足不同游客的多重需求。

  北極熊文創商店在原有經營網點的基礎上升級,為游客參觀游覽提供更多樂趣。商店門頭門口擺放北極熊雕塑及雪山造型,游客們還未進店就可以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店內按照功能劃分為5大區域,包括餐飲售賣區、觀景休閑區、觀摩體驗區、拍照打卡區和周邊商品展示區。

  餐飲售賣區裡冰磚式的櫃台非常有“極地”代入感,帶有北極熊造型的蛋糕等餐飲軟萌可愛,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在觀景休閑區,游客可以看到真正的北極熊,還能在娃娃機裡抓玩偶留作紀念。

  在觀摩體驗區,游客可以觀看有趣的制冰過程。游客熱衷在拍照打卡區和白熊雕塑合影,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在周邊商品展示區,各類周邊商品陳列於此,供游客朋友挑選採購。

  文/記者 王斌、攝影/記者 袁藝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