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涼山彝族自治州

虞平:時刻繃緊森林草原防滅火這根弦

2023年02月28日14: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牢記為民宗旨、增進民生福祉,在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上樹標杆做示范。”

——2月18日,涼山州委書記虞平在州委常委會會議上作了講話,對進一步加強州委常委會班子建設提出明確要求。

“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主動意識和工作意識,堅持宣傳教育與疾病防治同步,依法整治與社會治理並舉,以最有力的舉措、最務實的作風,精准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堅決打好艾滋病等重大疾病防治攻堅戰,為開啟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建設新征程提供支撐。”

——2月21日,涼山州委書記虞平前往州重大疾病防治指揮中心和西昌市,檢查督導涼山州重大疾病防治工作

“要時刻繃緊森林草原防滅火這根弦,在‘人防’上強化舉措,精准排查‘三林’人員和重點特殊人群,建立‘一對一’管理台賬,全面落實‘十戶聯保’措施,深入開展群眾宣傳教育、村民輪流挂牌巡山、巡山護林員帶裝巡護等工作,著力營造全民防火、全民監督的良好氛圍。”

——2月22日至24日,涼山州委書記虞平深入木裡、鹽源等縣調研,親切看望基層干部群眾。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