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成都市

施小琳:辦成一屆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滿意、讓成都自豪的大運盛會

2023年02月28日14: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刻認識成都東部新區肩負的時代使命,更加注重在服務大局中找定位、明責任、作貢獻。”

——2月6日,成都市2023年一季度“三個做優做強”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在成都東部新區舉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出席。

“要堅持實干為要、統籌攻堅,實現重點舉措突破見效。始終突出高質量發展主題主線,進一步細化指標、明確措施,堅持綠色低碳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

——2月9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前往四川天府新區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要始終突出高質量發展主題,推動高新區站位新起點取得新進步。要在加快重點片區成勢見效、做優做強城市功能上引領示范。堅持以人為本、以企業需求為導向,全面對標高質量發展指標體系,持續完善城市、產業和治理等規劃,探索經濟區與行政區適度分離,加快重點片區成勢見效,不斷提升人口和產業承載能力。”

——2月15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參加成都高新區與領導干部座談交流。

“要堅持分工和統籌相結合,務求營城惠民實效。圍繞宣傳標識設計、街區風貌改造、重點點位優化、國際溝通交流、消費場景打造等重點任務,細化工作方案,強化責任分工,充分展示城市特質,更好滿足市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2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調研大運營城惠民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要充分認識辦好大運會是擔當國家使命的重大責任,必須站在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定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把大運會辦出高度、辦出水平、辦出特色,辦成一屆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滿意、讓成都自豪的大運盛會。”

——2月18日,全面推進成都大運會籌辦決勝攻堅動員大會舉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