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熊貓國際旅游度假區全球投資發布會舉行

2023年02月20日07:5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熊貓國際旅游度假區全球投資發布會舉行

  2月19日,成都熊貓國際旅游度假區全球投資發布會在成都市成華區北湖生態公園舉行。市委副書記陳彥夫出席。

  成都熊貓國際旅游度假區作為成都市“三個做優做強”首批24個重點片區之一,正抓深抓實規劃完善引領、產業建圈強鏈、項目攻堅促建、熊貓IP轉化等重點任務,全力推動區域空間布局整體優化、功能體系整體完善、發展能級整體躍升,著力打造成為國際范、中國味、天府韻的世界級休閑旅游勝地。

  此次發布會圍繞成都熊貓國際旅游度假區定位推廣語“國寶樂園·文旅樂土”,精心策劃“歡迎、塑造、萌生”三大篇章,通過發布度假區產業策劃及14類重點項目投資機會清單、精品旅游線路及《大熊貓》主題舞劇、《熊貓之家》宣傳推廣曲,全方位展示度假區巨大的投資潛力和澎湃的發展活力,為吸引更多全球高端資源入駐、打造世界級休閑旅游勝地注入強勁動力。

  活動中發布的14類重點項目投資機會清單包含國際度假酒店、都市時尚消費、科研創新服務、科普研學教育、商務會展、數字文創等領域,並現場面向全球開啟邀約通道。

  由成都市委宣傳部等部門共同出品的《大熊貓》主題舞劇誕生花絮在活動中迎來現場首播,這一彰顯“中國風骨、世界精神、生命氣象”的藝術精品,讓“熊貓IP+音樂”成為大眾心中的另外一個記憶點,為擦亮打響“熊貓名片”增添助力。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總工會主席劉玉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辜學斌,副市長王平江參加活動。(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