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成都、廣安、阿壩3市(州)發布人事動態

2023年02月20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2月20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廣安市、阿壩州發布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成都市——

成都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2月15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四十二次會議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決定免去:

周先毅的成都市人民政府秘書長職務﹔

戴志勇的成都市教育局局長職務﹔

唐曉東的成都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局長職務﹔

郭楊的成都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職務﹔

潘祖龍的成都市人民防空辦公室主任職務。

決定任命:

戴志勇為成都市人民政府秘書長﹔

熊宗輝為成都市教育局局長﹔

高志為成都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

潘祖龍為成都市人民政府國防動員辦公室主任。

免去:

廖耀強的成都市監察委員會派出成都東部新區監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

黃玉春的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劉建凱的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張爭的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胡張映雪的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任命:

李衡為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二庭副庭長﹔

劉冠男為成都金融法庭副庭長﹔

周寓先為成都金融法庭副庭長﹔

徐爾雙為成都破產法庭副庭長﹔

曹巍為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副庭長﹔

羅良華為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

曹曦為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審判員﹔

周玲萍為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審判員﹔

賀盼慧為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審判員﹔

黃迪為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審判員。

批准:

孫澤暉辭去成都市新都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袁亦力辭去成都市郫都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職務。

免去:

王曉志的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王靜的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黃剛的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批准任命:

江晶為成都市新都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賈穎為成都市郫都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任命:

袁亦力為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李天琪為成都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員﹔

李曉琪為四川天府新區人民檢察院(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

成都市委組織部發布1名干部任前公示

2月17日,成都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成都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暫行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王冬冬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王冬冬,男,漢族,1985年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大運會執委會人力資源部(志願者部)黨組成員、專職副部長(副局長級),擬任成都市市級部門(單位)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3年2月18日—2023年2月24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成都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12380﹔舉報網站:http://12380.chengdu.gov.cn。

廣安市——

廣安市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月17日,廣安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張勇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張勇,男,漢族,1977年10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政府副秘書長、研究室主任(兼),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王斌,男,漢族,1980年9月生,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發展和改革委黨組成員、鐵路和機場建設發展服務中心主任、市發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兼),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黃海龍,男,漢族,1976年5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武勝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擬任縣(市、區)黨委副書記。

曾軍,男,漢族,1976年1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前鋒區委辦公室主任、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彭強軍,男,漢族,1985年10月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鄰水縣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月18日至2月24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26-12380-1,0826-2331722(傳真)﹔舉報網站:http://www.gadj.gov.cn/12380/。

阿壩州——

阿壩州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2月17日,阿壩州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決定免去:

余光亞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秘書長職務﹔

羅爾伍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商務和經濟合作局局長職務。

決定任命:

杜林為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秘書長﹔

羅讓扎西為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商務和經濟合作局局長。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