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宋濤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2023年02月10日09: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9日電  (記者張盼)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9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宋濤歡迎夏立言率團來訪,表示我們將深入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願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同中國國民黨加強交往,增進互信,攜手推動兩黨關系和兩岸關系向前發展,共同努力為台海謀和平、為同胞謀福祉、為民族謀復興。我們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尊重、關愛、造福台灣同胞,深化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夏立言表示,面對台海變局,切盼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持續溝通、真誠合作、深化互信、聚同化異,增進兩岸人民權益福祉,維護台海和平穩定,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