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環游世界

出境團隊游重啟 多條線路需求火爆

航空公司加快恢復國際及地區航線

2023年02月09日09:30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航空公司加快恢復國際及地區航線

  從2月6日起,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中國公民赴有關國家出境團隊旅游和“機票+酒店”業務試點恢復,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多家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加快恢復國際及地區航線。

  截至2月6日,東航及旗下公司共執行國際及地區客運航線52條,每周達302班,包括上海-紐約、上海-多倫多、上海-巴黎等洲際航線。預計到2月28日,東航國際及地區航線將恢復到60條,每周達到410班,新恢復的航線航班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和港澳台等目的地。

  南航恢復及新開其中12個目的地國家的48條往返航線,截至2月6日,南航執行50條國際及地區航線,每周航班量82班(往返計1班)。傳統的新馬泰旅游線路2月和3月需求火爆。

  此外,春秋航空表示,目前已恢復了24條國際地區航線,其中東南亞航線16條,春節以來國際及地區航班的客座率平均高達90%以上。

  航旅縱橫2月7日發布的數據顯示,2月以來,國內航司的港澳往來旅客量超過3萬人次,同比增長約282%﹔國內航司的出入境旅客量超過13萬人次,同比增長近550%。國際航班票價在2月有所回落。(北京晚報記者潘福達)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