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渤海銀行成都武侯支行送服務上門 解決八旬老人業務辦理難題

2023年01月30日09: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2023年開年,銀行營業服務進入繁忙季節。1月9日上午,一位行色匆匆的中年男子進入渤海銀行成都武侯支行營業大廳,焦急對工作人員說:“有個事要麻煩你們!我母親的銀行卡不見了,她歲數大,行動不便,你們能幫忙解決一下嗎?”

經支行工作人員耐心詢問了解到,該男子母親常用的渤海銀行銀行卡不慎遺失,而老人年過八旬,感染新冠病毒后身體正在恢復之中,仍然虛弱無力,不能到營業網點辦理銀行卡挂失補卡業務。該支行在充分了解詳情后,立即上報外出服務申請,在獲得總、分行審批同意后,克服人員緊張困難,馬上調集人員組成服務小組,隨客戶上門服務。到達老人家裡,工作人員進一步核實情況后,細心指導老人簽訂委托其兒子代為辦理業務的授權委托書,並全程錄制視頻留証,又隨客戶兒子返回支行營業大廳,第一時間為客戶辦理挂失業務,補辦了新的銀行卡。當客戶拿著補辦的銀行卡時,感激道:“太感謝你們了!你們的服務貼心周到!真是在為老百姓辦實事!”

渤海銀行成都武侯支行積極響應國家號召,針對老年客戶群體金融服務需求,將適老化金融服務融入到日常金融服務之中,真心關心老年客戶,急老年客戶所急,用實際行動為客戶提供暖心、感人的金融服務。這一送服務上門,解決八旬老人業務辦理難題,是該行眾多個性化適老金融服務案例的一個縮影。(蔣哲浩)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