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同行大運 共贏未來

成都大運會與川商企業雙向賦能交流推介會舉行

2023年01月29日20:3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9日電 (朱虹)新春迎谷日,大運啟豐年。今天正值農歷春節大年初八,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宣傳部(開閉幕式部)聯合市投資促進局、武侯區政府主辦“聚勢興業,合作共贏——成都大運會與川商企業雙向賦能交流推介會”。來自全國百強企業代表、各地川商代表歡聚一堂,積極了解《成都大運會市場開發機會清單》及相關政策。2023年,成都大運會將邀約更多“合伙人”共謀發展、共話未來。

發布大運新機遇 趁勢提氣開新局

新年伊始,伴隨煙火氣一起回歸的,是成都城市經濟回暖和市場活力復蘇的信心。成都大運會乘勢開新局,攜手市投資促進局、武侯區政府共同舉辦“聚勢興業,合作共贏——成都大運會與川商企業雙向賦能交流推介會”。成都大運會執委會現場升級發布《成都大運會市場開發合作機會清單》。《機會清單》聚焦城市經濟與體育賽事的融合發展,共設置“5大賽事應用新場景”“25個贊助合作類別”,聚焦數字體育、綠色低碳、新能源開發、智能智慧應用等體育產業項目。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市場開發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成都正處於能級位勢持續上升、發展方式調整轉型、增長動能加快轉化、開放格局整體躍升、民生福祉提升優化、城市治理深化變革的關鍵時期。成都大運會將以更加開放姿態和全新形象面向世界,成為展示國家形象、展示青年力量的重要窗口。新年伊始首次發布的《成都大運會市場開發合作機會清單》,將充分利用國際賽事平台,激發城市活力、復蘇城市經濟、賦能企業轉型發展,進一步優化國際營商環境的同時,借助市場力量為城市積極拓展體育產業新賽道,開創賽事名城建設新局面。

百強企業雙向賦能 政企互動建圈強鏈

2022年,第56屆國際乒聯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決賽)在成都成功舉行,贏得了國際乒聯、WTT世界乒聯和中國乒協“將不可能變為可能”的贊譽。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市場開發克服重重困難,短短60天內成功簽約包括世界500強中國電信、興城集團在內的13家贊助商,以成都速度和力度創歷屆之最,斐然成績不僅堅定了國際大體聯和成都大運會執委會成功舉辦大運會的信心,更讓全球企業家看到中國經濟回暖、城市活力復蘇的強大潛能。

活動現場,大運會贊助商力方科技代表分享了作為“大運合伙人”借助大運會的世界舞台,在政策上優享戰略合作的發展先機。他表示,企業通過市場營銷,進一步擴大了市場佔有率,充分發掘了未來消費主流。同時,企業在產業價值上以全新高姿態、高定位、以更強的核心競爭力完成了產業轉型與能級提升。隨著“大運時間”臨近,成都大運會釋放的賽事價值更大、世界聚焦更多、全球影響更廣。

廣東四川商會常務副理事長黃勇現場發表《全國川商共同助力成都大運會推廣》的倡議宣言。他表示,2023年是“成都大運之年”,作為“東道主”不僅肩負新使命,更要把握新趨勢,搶抓新機遇。積極參與世界綜合性賽事合作,充分利用成都大運會釋放出的巨大賽事價值為企業賦能升級,為擴大全球市場聚力造勢,向世界展現城市品牌、川商企業品牌、產品品牌的價值和影響力﹔同時,將聚力行業百強,為建強“大后方”、唱好“雙城記”、做強“都市圈”、建好“經濟圈”貢獻川商力量。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