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榮縣行政審批局44個業務窗口節后首日接件辦理308件

2023年01月29日15:4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辦事大廳。張慶麟供圖
辦事大廳。張慶麟供圖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作為。1月28日農歷正月初七,春節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自貢榮縣行政審批局全體工作人員已經從假日的休閑氛圍中調整過來,以飽滿的熱情開啟緊張有序的“工作模式”,為前來辦事的企業、群眾提供周到暖心的政務服務。

當天上午10時,在2樓稅務辦理大廳裡,已經有許多市民前來辦理業務。窗口工作人員有的在錄入數據,有的在整理資料﹔導稅咨詢台前的工作人員,正耐心地為辦事群眾提供咨詢和指引服務。

“今天來稅務窗口繳納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費,自己不懂咋個繳費,特意喊我妹妹一起幫忙,沒想到業務人員熱情而且辦事效率高,幾分鐘就辦完了(繳費),我太開心了!”前來辦理業務的59歲羅玉華女士高興地說。

“我是來辦理稅務登記業務的,以為要來回跑很多次,所以就來得很早,沒想到在工作人員的指引和全程幫助下,很快就辦好了。”自貢正賢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徐先生說。

以上這些,僅是榮縣行政審批局44個業務辦理窗口節后首日辦理業務的縮影。該局介紹,當日,44個業務窗口現場辦理業務及現場引導自助辦理業務226件,網絡接件辦理業務82件,累計辦理業務308件。

該局介紹,在新的一年,他們將繼續堅持黨建引領創新突破、促服務升級,立足“企業所需、群眾所盼”,更好地開啟“一網辦、一次辦、一門辦”工作模式,不斷深入探索益企惠民新舉措,持續延伸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觸角,以實際行動做好“審批+服務”大文章,真正讓審批效率提上來,讓基層服務沉下去。(張慶麟)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