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人與城市共成長!成都溫江表彰2022年度“感恩·溫江”十大人物

王凡
2023年01月16日08: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頒獎典禮現場。溫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頒獎典禮現場。溫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1月15日晚,“人與城市共成長”2022年度“感恩·溫江”十大人物頒獎典禮在成都市溫江區文廟廣場舉行,為評選出的2022年度“感恩·溫江”十大人物頒獎。

當天18點30分,頒獎典禮拉開帷幕。真人秀、音畫詩、現場訪談、現代舞等節目紛紛上演,情景再現了2022年度“感恩·溫江”十大人物的故事,還原了一個個情真意切的感人場景,令現場觀眾動容。

頒獎典禮上,2022年度“感恩·溫江”十大人物一一揭曉,共包含7位個人和3個集體。他們分別是:搭起政企“連心橋”的提醒服務專員常紅剛﹔用公益慈善詮釋母愛的“愛心媽媽”楊素芳﹔退役不褪志、創業立新功的熊建忠﹔“幸福溫江”的守護者民警張國慶﹔照亮歸家路的“心安溫江”星光志願者金晶﹔為藏族姑娘圓夢足球的援建色達教師桑成﹔鄉村振興的生動踐行者、鄉親們的致富帶頭人、新溫江人鄔晶﹔守衛百姓健康的“抗疫尖刀先鋒”——成都市溫江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守護萬家燈火的“光明使者”——國網四川成都市溫江供電有限責任公司﹔文明城市的“心安師傅”——成都溫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作為2022年度“感恩·溫江”十大人物之一,生於1989年的常紅剛充分展現了溫江區“提醒服務”專員的執著和敬業,通過把小事做細、把好事做實,讓企業從提醒服務中深切感受到溫江這座城市的至誠態度與如家的溫暖。

當晚,成都市溫江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作為團隊獲評“感恩·溫江”十大人物。2022年以來,面對多輪疫情的沖擊,溫江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全員作戰,在流調溯源、核酸檢測中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我們將以此次表揚為新起點,繼續為全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保駕護航,為奮力建設心安之區貢獻新的力量。”溫江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周碧元在獲獎后說。

2022年度“感恩·溫江”十大人物評選活動經過社會發動、廣泛征集、專家評審、意見征詢等環節,最終評選出7位個人和3個集體。除了授予榮譽以外,溫江區還為獲獎者准備了一份包括2次三甲醫院的免費體檢服務等多項內容的禮遇清單,鮮明樹立“施恩者得敬重”的價值導向。

據了解,“感恩·溫江”十大人物評選活動自2021年啟動以來,至今已連續舉辦2屆,通過對每屆評選出來的“感恩·溫江”十大人物進行頒獎,充分彰顯“人間有冷暖,溫江懂感恩”的鮮明態度。先進典型在全社會的示范引領作用進一步凸顯,持續擦亮城市溫暖底色、凝聚城市向善力量,在全區營造出“共擔共享、人城共進”的濃厚氛圍。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