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民建成都高新區總支走訪慰問老會員

王凡
2023年01月15日14: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民建成都高新區總支走訪慰問老會員。民建成都高新區總支供圖
民建成都高新區總支走訪慰問老會員。民建成都高新區總支供圖

1月14日下午,民建成都市委會常委、高新區總支主委蒲虎和民建成都市委會二級調研員蒲江蓉帶領總支和支部委員陳朝陽、雷池走訪慰問了總支部分老會員,為他們送上新年祝福。

蒲虎一行首先慰問了83歲高齡的總支老會員邢景達並送上慰問金和春聯等新春禮物,並祝邢老身體健康、新春快樂。

隨后,總支一行又來到老會員曾智武家走訪慰問。已經80歲高齡的曾老前一段時間身體欠佳,總支很多會員都有點放心不下,看到曾老健步走下樓來迎接大家,慰問團一行人分外高興。在曾老家剛坐下,他老伴兒便說:“你們還沒到,他就高興得不得了,說組織的領導要來看他。”蒲虎說:“老會員曾經為總支發展作出了很多貢獻,是總支的寶,看到老會員的身體好,我們才是高興得不得了啊。”

一支部副主委王梅是一名老會員,兩年前丈夫突然查出癌症,她一邊精心照顧丈夫,一邊還關心著總支工作,會員們都非常感動。蒲虎代表總支給她送上新年禮物,囑咐她注意保重自己身體,有困難及時給組織反映,總支將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新春佳節前走訪慰問老會員和困難會員是民建高新區總支的優良傳統。慰問中,總支不僅為老會員們送上新春祝福,而且向老會員通報總支發展情況並聽取意見建議,向老會員們“取經”。這種雙向互動不僅讓老會員們感受到了民建組織的溫暖,增強了組織的凝聚力,也成為了傳承民建優良作風和寶貴經驗的重要途徑。

部分老會員因為住院或者在外地等原因,無法當面走訪,高新總支就採取電話、視頻和郵寄新年禮物等方式一一進行慰問。老會員們紛紛表示,國家發展越來越好,大家的日子越過越紅火,將力所能及地為組織建設和國家發展發揮余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