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建筑裝飾行業工作會議暨“金蓉杯”獎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23年01月15日21: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成都市建筑裝飾協會供圖
活動現場。成都市建筑裝飾協會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5日電 (記者 宋豪新)1月13日下午,2023成都建筑裝飾行業工作會議暨成都建筑裝飾工程“金蓉杯”獎頒獎典禮舉行。本次活動由成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建筑建材管理處、成都市交通建設工會指導,成都市建筑裝飾協會、成都陳設藝術行業協會、成都建筑裝飾行業工會聯合會主辦,成都市建筑業協會、成都住宅與房地產業協會、成都建設監理協會為活動提供了大力支持。

會上,協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文武首先致辭。致辭中,他鼓勵行業企業積極創優奪杯,發揮帶頭引領作用,共同打造、共同參與成都建筑裝飾工程“金蓉杯”獎,並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行業同仁要攜手共進,堅定信心、積極進取,攻堅克難,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標任務,再創佳績。

協會常務副秘書長謝題檐總結了協會去年主要工作完成情況,並對2023年工作計劃進行了通報。協會將繼續以“黨建引領”,整合全產業鏈上下游資源,持續開展行業信息登記、技能鑒定、企業信用評價、標准編制、宣傳推廣、咨詢培訓、交流研發、維權投訴、勞務糾紛協調與保障、既有幕牆檢測等工作,並通過舉辦安全文明工地評選、住宅裝飾行業星級信用評價、論壇峰會、技能大賽、“金蓉杯”獎、“銀杏金鳥”獎等活動,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不斷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進行業發展。

隨后,領導嘉賓們共同啟動2023年度成都建筑裝飾工程“金蓉杯”獎。

為推動成都建筑裝飾行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進一步發揮優質工程的引領示范作用,會上舉行了2022年度成都建筑裝飾工程“金蓉杯”獎頒獎典禮,協會會長賴曉東宣讀表彰文件。獎項評選工作歷時共7個月,經申報材料初審,到項目現場復查、綜合審議等環節,最終評選出獲獎工程151項,其中金獎37項,“金蓉杯”獎114項。會上,協會為獲獎企業頒發了獎杯和証書。

去年12月中旬,由成都市交通建設工會主辦,成都建筑裝飾行業工會聯合會、成都市建筑裝飾協會、中建深圳裝飾有限公司、久善家居承辦的2022年成都市百萬職工技能大賽木工、裝飾裝修工(鑲貼)競賽在高新區體育中心成功舉辦。大賽首次把木工、裝飾裝修工(鑲貼)兩個工種相結合,圍繞大賽核心,通過提前設計方案,以競賽方式把設計方案落地,以理論考試與實際操作,雙向綜合評選出團體冠軍、亞軍、季軍企業各1家,優秀組織獎企業5家,會上,協會為團體獎和優秀組織獎獲獎企業舉行了頒獎儀式。

在分享環節,九牧廚衛、吉祥興誼相關負責人先后上台進行專業分享。協會還特別授予成都市聚仁祥商貿有限公司“優秀服務企業”榮譽稱號。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