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阿壩州第三屆電信5G網絡春晚投票開始啦!

王凡
2023年01月13日17: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春節臨近,四川省阿壩州各族兒女眾望期待的“熊貓家園 淨土阿壩”——阿壩州第三屆電信5G網絡春晚將如約而至。

“熊貓家園 淨土阿壩”——阿壩州第三屆電信5G網絡春晚。主辦方供圖

“熊貓家園 淨土阿壩”——阿壩州第三屆電信5G網絡春晚。主辦方供圖

此次面向全州征集的節目,形式多樣,“創意不斷”“精彩好看”成為關鍵詞。有代表希望與夢想的歌曲《黃河從帳篷前流過》,有為鄉村振興助力加油的小品《振興路上》,有展示羌族特色的民族舞蹈《惹谷姐格》等……

隨著節目征集的結束,網絡投票已經開始。你最喜歡哪個作品?1月11日-1月15日,廣大觀眾可在“微阿壩”微信公眾號觀看參與展播和投票的30個節目,為你喜歡的節目投票﹔也可復制鏈接(https://h5voteclient.scduben.com/2023-vote/#/)進行觀看、投票。

活動將根據專家評審意見和網絡投票結果,評選出一等獎1個、二等獎2個、三等獎3個、優勝獎5個、網絡人氣獎2個,並給予獎勵。主辦方將對網絡投票進行實時監控,堅決杜絕惡意刷票行為,若發現有惡意刷票行為,將取消參加活動資格。

據悉,“熊貓家園 淨土阿壩”網絡春晚已連續舉辦3屆,對於阿壩州各族兒女而言,已成為過年儀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屆網絡春晚由中共阿壩州委宣傳部、中共阿壩州委網信辦主辦,中國電信阿壩州分公司、阿壩州互聯網協會協辦。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