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宜賓敘州:團區委舉辦社會領域團組織集中組建儀式

2023年01月13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發放團建大禮包。敘州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共青團宜賓市敘州區委在萬達廣場“青年之家”舉辦宜賓市敘州區社會領域團組織集中組建儀式。團區委有關負責同志、17名鄉鎮(街道)團(工)委干部和10名新建社會領域團組織代表參加此次活動。

據悉,2022年以來,敘州區共新建社會領域團組織60余個,參加集中組建儀式的團組織代表分別來自機關、社區、企業等領域。活動上,團區委分管負責人就組建社會領域團組織的作用、目的、要求及職責范圍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向各團組織代表發放精心准備的“一建六送”團建大禮包,其中包括一套團內規章制度、一個團建工作方案、一套團建讀本、一面團旗、一份團徽、一組志願者馬甲。

收到團建大禮包后,團組織負責人紛紛表示,今天的集中組建活動儀式感滿滿,大禮包內的物品非常實用,對今后開展團組織工作有了方向性和落腳點。同時,沉甸甸的大禮包也讓大家增強了做好團組織工作的信心和底氣,將結合本領域青年實際認真開展好青年活動。

“下一步,我們將牢牢把握縣域共青團基層組織改革契機,切實增強做好新時代團建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融入中心服務大局,努力提升團建工作實效。”團區委副書記曾鈺婷說。(單毅夫、謝明僑)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