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成都高新區舉辦“新年第一課”

王凡
2023年01月06日15: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新年伊始,萬象“高新”。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開局關乎全局,起步決定后程。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貫徹四川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成都市委十四屆二次全會精神,引導廣大干部知大局、明方向、鼓干勁,凝神聚力加快創建世界領先科技園區,1月6日,成都高新區黨工委黨校舉辦“新年第一課”,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興學習之風,走好實干之路,加快創建世界領先科技園區”。成都高新區黨群工作部有關負責同志出席,中國高新區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常海做專題學習輔導,來自成都高新區各街道各部門處級領導干部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共100人參加了學習。

會議發出全區干部學習新年動員詞,號召全區廣大干部以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和強國有我的責任感抓緊抓好學習,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貫徹四川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和成都市委十四屆二次全會精神,深化學思用,強化知信行,提振精氣神,增強斗爭本領和推動現代化建設的能力,為新年開好局起好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備和工作准備,以真才實學和苦干實干推動全區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希望全區廣大干部拿起用好學習“五氣”,秉持“正氣”,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秉持“志氣”,堅持用偉大建黨精神壯志定向﹔秉持“大氣”,堅持用戰略全局和中心工作聚精會神﹔秉持“泥土氣”,堅持用攻堅一線生動實踐增才提能﹔秉持“書卷氣”,堅持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修身潤心。

朱常海作“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啟世界領先科技園區建設新征程”專題講座,闡述了國家高新區的時代使命、經緯脈絡和未來趨勢,分析了成都高新區在新時代新征程和全國高新區“一盤棋”中的宏觀形勢、發展坐標和戰略方位,啟發學員聯系實際深入思考“創建世界領先科技園區,我怎麼干”。

學員紛紛表示,“新年第一課”催人奮進、鼓舞斗志,將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認真貫徹落實黨工委關於“找定位、明目標”的重要要求,懷著對未來的美好向往,挺膺擔當,接續奮斗,大興學習之風,走好實干之路,以奮進拼搏的精神狀態跨年,以爭先率先的工作實績迎新,努力在加快創建世界領先科技園區的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