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傳媒集團東郊記憶新場景新伙伴新計劃系列發布之東山Re°est項目揭幕

成都再添一文化潮玩地

2022年12月31日07:5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再添一文化潮玩地

  12月30日,成都傳媒集團東郊記憶新場景新伙伴新計劃系列發布之東山Re°est項目盛大揭幕,園區以東山Re°est的正式開街為標志,正逐步成為城市更新的重要引擎。從“紅光廠”到“東郊記憶”,20萬平方米的工業遺產見証著這座城市的變遷。全面提檔升級一年來,東郊記憶在“品牌、業態、效益和管理”的“四大提升”上效果初顯。

  作為成都傳媒集團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舉措,東郊記憶園區自2021年已開啟了“轉換機制,匯聚資源,重塑標杆”的征程。這一年,東郊記憶引進了東方正火公司進行專業運營,實現“品牌、業態、效益和管理”的“四大提升”。東郊記憶以四大方面的穩步、顯著提升,已步入全面的提檔升級。

  12月30日,東山再啟·東郊記憶新場景新伙伴新計劃系列發布之東山Re°est項目盛大揭幕。活動在世界節奏行為藝術家、鼓圈引導師葉鬆源澎湃激昂的太鼓聲中拉開帷幕,到場嘉賓及東山品牌主理人共創以“東山重啟Re°est”為主題的山形藝術裝置,共同點亮燈光及東山藝術館外大屏為東山正式開街。

  在東山Re°est,匯聚了傳遞復古生活方式的SOARIN復古生態館、用現代技術來還原vintage的FAKE VINTAGE等國內復古潮流的頭部品牌﹔聚集了成都本土“頂流”潮牌1807﹔集結了登上福布斯U30的青年裝置藝術家曾稀,世界節奏行為藝術家、鼓圈引導師葉鬆源、意大利著名歌劇藝術家帕瓦羅蒂徒孫肖涵予等藝術家主理人,更讓東山Re°est成為青年藝術家表達和傳遞豐富生活美學形態的平台。

  未來,在成都傳媒集團的持續深耕下,東郊記憶將持續匯聚“創我時尚”力量,深入推進園區全面提檔升級,全力構建音樂演藝和數字藝術聚集區,推進天府文化創新創造,傳遞富有時代感和中國自信的“成都時尚表達”,將園區打造成為世界文化名城窗口和城市文創新標杆。(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盧星宇)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