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進一步優化完善住房限購政策: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戶可作為單獨家庭購買一套住房

2022年12月31日07:53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戶可作為單獨家庭購買一套住房

  12月30日,成都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出台《關於進一步明確我市房地產調控政策有關規定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進一步優化完善成都市住房限購政策,支持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通知》進一步明確: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戶的,可以作為單獨家庭在戶籍對應的限購區域購買一套住房。自2023年1月1日起,繼續執行“對個人出租住房應繳納的各項稅收,採取綜合征收方式征收。對個人出租住房且在成都住房租賃交易服務平台網簽備案的,2022年前按照0%稅率綜合征收”的政策。《通知》自2022年12月30日起施行。(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袁弘)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