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川渝黔三地菜鳥快遞員乘機抵京 今日上崗優先配送藥物

2022年12月16日12:2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2月16日電 (記者 宋豪新)12月16日,菜鳥由四川調集的第三批快遞員,已經在北京投入藥品以及生活物資的配送工作。這批快遞員系15日搭乘航班落地北京大興機場,緊急支援北京快遞配送業務。

據悉,從貴州和重慶調集的第二批和第四批快遞員,也於15日乘機落地北京,於今日投入配送。截至目前,菜鳥已經在北京調集千名快遞員,優先配送藥品,全力保障北京的物資配送。

菜鳥四川大區負責人介紹,收到總部馳援通知后,四川大區上百名快遞員主動報名,包括一些快遞站站長。為了保証本地的配送,重點在成都周邊運力相對充裕的城市調集運力,總計調集了20多名快遞員進京,其中還選派了一名站長,既要去一線送快遞,也負責和北京站點對接做好安排。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