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巴中市

何平: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發展的強大力量

2022年12月02日10: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發展的強大力量,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總思路,緊盯全年目標,全力以赴決戰四季度,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推動巴中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讓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可持續、更有保障。”

——11月7日,巴中市委書記何平前往恩陽區部分社區、疫情防控重點場所、項目現場等地,調研督導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年底前“兩個確保”等工作。

“要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科學、精准、高效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努力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社會面清零,以最小代價打贏本輪疫情殲滅戰,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營造安全穩定的環境。”

——11月8日,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視頻調度會召開,巴中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何平出席並講話。

“群眾的事無小事。要進一步做細服務保障,關注居民的急難愁盼問題,確保基本民生服務不斷檔,特別要做細做實做好特殊人群的服務保障。同時,要耐心細致地做好宣傳工作,引導居民自覺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做好個人防護,理解、支持、配合防疫工作。”

——11月15日,市委書記何平深入部分社區、高速出口,看望慰問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干部職工、醫務人員、社區工作者、公安執勤民警和志願者等,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並通過他們向巴中市堅守在一線的廣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員致以誠摯敬意。

“要進一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深化認識、凝聚共識,引導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見效,奮力譜寫巴中現代化建設嶄新篇章。”

——11月22日,巴中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擴大)會,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書記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各地各部門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不折不扣堅持第九版、落實二十條,舉全市之力、集上下之智,盡銳出戰、重兵合圍,奮力在最短時間、以最小代價打贏本輪疫情防控攻堅戰,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11月28日,省市區聯合前線指揮部疫情會商調度會召開,巴中市委書記、聯合指揮部總指揮長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