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樹平:廣元女兒為全市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為“女兒節”這張廣元名片增添了時代光彩

2022年12月02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堅持把發展經濟的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大力推動制造業加快發展,不斷做大做強石英砂產業,為經濟高質量發展增添新的增長點。”

——11月4日下午,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主持召開石英砂產業發展專題會議,研究部署石英砂產業發展有關工作。

“要堅決扛牢政治責任,毫不動搖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時刻繃緊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扎緊織密‘外防輸入’關口,牢牢守住守好四川‘北大門’。”

——11月7日下午,廣元市委書記、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前線聯合指揮部總指揮長何樹平前往上西火車站調研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市政府堅持把文旅產業發展擺在突出位置,正加快建設大蜀道國際文化旅游目的地,廣元文旅產業正處在蓄勢起飛的重要‘風口’。希望大家更加關注廣元、支持廣元、投資廣元,在景區打造、酒店建設、設施完善、運營管理、宣傳推介、品牌營銷等方面共享機遇、深化合作,攜手共創文旅產業發展新輝煌。”

——11月11日,四川省第十三屆(秋季)鄉村文化旅游節、第十二屆大蜀道文化旅游節在青川縣唐家河旅游區開幕。會上,市委書記何樹平致辭。

“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為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貢獻。”

——11月15日,市委書記何樹平深入廣元市利州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等工作。

“女兒節是廣元紀念歷史名人武則天的特有傳統節日,至今已成功舉辦33屆。近年來,我們堅持以自然為本、以旅游做底、以文化鑄魂,大力發展武則天歷史名人文化,推動女兒節在傳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打造成為了展示女性風採、承繼歷史情懷的重要載體,成為了促進開放交流、推動合作發展的重要平台。一直以來,廣元女兒以女性的執著和堅韌,在各個領域施展才華、拼搏進取,在各條戰線奮勇爭先、建功立業,為全市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為‘女兒節’這張廣元名片增添了時代光彩。”

——11月22日上午,2022中國(廣元)女兒節在南河水上公園開幕。市委書記何樹平在致辭中向蒞臨活動的領導、嘉賓和各界朋友表示歡迎,向廣元市婦女同胞們致以問候。

“要進一步增強做好國資國企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創新精神做好新時代國資國企工作,推動國有資本和國有企業做強做優做大,在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中展現更大擔當、作出更大貢獻。”

——11月23日,廣元市委書記何樹平主持召開國資國企工作座談會。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