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曹立軍:把個人理想融入國家事業發展大局 努力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

2022年12月02日10: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要聚焦‘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堅持守正創新、不斷開拓視野,推動全市新聞輿論工作再上新台階,為綿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提供良好輿論環境。”

——11月8日是第二十三個中國記者節,四川省委常委、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前往市級新聞單位調研,並出席綿陽市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

“要持續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在綿落地落實。”

——11月9日,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和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聯合學習會召開,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常委、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主持會議並帶頭談認識體會。

“要持續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學習、全面掌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准確領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切實做到學用結合、知行合一,把個人理想融入國家事業發展大局,努力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

——11月10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師生代表座談會召開。省委宣講團第六分團團長、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曹立軍與在綿師生代表面對面交流,向大家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開展東西部協作和定點幫扶,是黨中央著眼推動區域協調發展、促進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決策。對口幫扶紅原、壤塘,是省委、省政府賦予綿陽的一項光榮任務。”

“綿阿兩地資源稟賦、產業結構、市場需求互補性強,發展戰略契合度高,進一步深化合作空間廣闊、潛力巨大。

希望雙方——

深化產業共融共興,深入開展跨區域產業分工協作,加快綿阿產業園建設,強化產銷對接,深化文旅合作,全面提升產業協作層次水平。

深化交通共建共聯,積極共建對外開放大通道,加快推進成蘭鐵路、九綿高速等跨區域重大交通項目建設,將兩地區位、資源、政策、空間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

深化生態共保共享,加強跨區域環境治理和生態環境保護,強化涪江流域系統治理,共抓生態管控、共治跨界污染、共促綠色轉型、共建秀美家園。”

——11月23日至24日,四川省委常委、綿陽市委書記曹立軍帶隊赴阿壩州紅原縣考察對口幫扶工作,看望慰問綿陽市對口幫扶干部人才,出席綿陽市對口幫扶阿壩州紅原縣、壤塘縣聯席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參加考察並出席聯席會議。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