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三屆發展中國家國家治理高端智庫論壇舉行

2022年12月02日06: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1日電  (記者吳儲岐)12月1日,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與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北京大學聯合舉辦的第三屆發展中國家國家治理高端智庫論壇召開。

  本屆論壇的主題是“發展中國家的現代化道路:理念與實踐”,旨在深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講好中國故事、中國共產黨的故事,講好中國式現代化的故事,推動發展中國家在國家治理領域的合作與交流。

  論壇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進行,來自亞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區20多個發展中國家的政府官員、專家學者,圍繞中國式現代化的成就與經驗啟示、發展中國家如何探索適合本國國情的現代化道路等議題開展深入研討。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2日 06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