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舞動青春 成都雙流青少年操舞比賽各顯神通

2022年11月24日15: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2022年雙流區第八屆青少年兒童(學生)操舞比賽競賽。劉賢虎供圖
2022年雙流區第八屆青少年兒童(學生)操舞比賽競賽。劉賢虎供圖

昨日,由成都市雙流區文化體育和旅游局、成都市雙流區教育局主辦的“魅力雙流·韻動有我 ”2022年雙流區第八屆青少年兒童(學生)操舞比賽競賽在體育中心綜合館舉行。通過層層角逐,11所學校獲得各級別冠軍。

本次比賽分啦啦操、全民健身操(舞)兩大競賽項目,包括有全國全民健身操(舞)、街舞、排舞、大(小)集體啦啦操、校園大課間啦啦操及雙人啦啦操等眾多項目。活力四射的青少年體育運動健身項目展演,為在場的師生和家長奉獻了一場精彩的體育文化盛宴。這是雙流檢驗校園學生陽光體育活動成效、彰顯體教融合工作成果的重要項目。伴隨著歡快而奔放的舞曲,選手們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展開激烈的角逐,可謂高手如雲,精彩紛呈。

雙流區文化體育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雙流將秉承“五育並舉 體育為基”“體教融合 終身運動”的青少年體育工作理念,力爭在“加強和改進學校體育工作”“發揮業余體校的專業功能”“規范青少年社會體育組織發展”“豐富青少年賽事活動 ”四大方面走出新路子,力求形成科學穩定的區域性社會化體育戰略發展模式。(劉賢虎)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