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味”你而來 共創芳華

自貢市自流井區赴西華大學招才引智活動圓滿舉行

2022年11月22日17: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1月21日,“你來更有味——2022年自貢知名高校行人才主題日暨西華大學專場人才引進推介會”在西華大學第一教學樓報告廳舉行。本次活動由自貢市委組織部和西華大學主辦,自貢市自流井區委組織部和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承辦。西華大學招生與就業處副處長李紹軍,自流井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鄒駿等領導出席活動。

李紹軍在致辭中表示,西華大學是國家在西南地區布點建設的農業機械本科院校,辦學底蘊深厚、學科種類豐富、專業建設一流。下一步,校地雙方將不斷加強交流合作,希望更多優秀的西華學子懷抱青春夢想,選擇自貢這片熱土腳踏實地干事創業,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火熱實踐中施展才華,實現自身價值。

鄒駿向西華大學學子發出誠摯邀請。當前,自流井區正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大歷史機遇,以西南(自貢)國際陸港建設為契機,大力發展焊接材料、植物油加工、冷鏈農產品等產業,為天下英才在自流井區謀發展、享機遇夯實良好基礎,搭建多樣平台。

鄒駿表示,自貢歷來對人才青睞有加、百倍呵護,無論是東漢時期千百鹽業工匠鑿井汲鹵,還是“三線建設”時期3萬專家人才集聚自貢建設“大后方”,都訴說著這座城市,城因人而興、人因城而聚的生動故事。近年來,深入貫徹“人才強市”戰略,精心制定“人才十條”政策,不斷聚力構筑人才發展的“有機生態”。

活動安排了現場雙選和面談等環節,32家企事業單位提供100余個就業崗位。截至目前,咨詢學生數量達800余人次,收到簡歷300余份。其中,碩士研究生150余人,初步達成意向140余人。(王建平 尚永高)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