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匯聚群眾文藝成果 成都雙流12支代表隊同台競技

2022年11月22日16:3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雙流區群眾歌詠活動現場。劉賢虎供圖
雙流區群眾歌詠活動現場。劉賢虎供圖

今日,由成都市文化廣電旅游局、成都市文化館主辦的2022“成都文化四季風·歡歌慶秋”雙流區群眾歌詠活動舉行,來自全區9個街道的13支參賽隊伍以歌聲和舞姿,表達了社區居民的精神風貌,展現他們對現在幸福美好生活追求。

據了解,該活動自今年10月啟動以來,先后有40余支群眾歌詠隊伍、50余支群眾舞蹈隊伍參加了由各街道、社區組織的轄區初賽,最終12支隊伍脫穎而出,參加區級角逐。

雙流區區文化館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特意將歌詠和舞蹈比賽活動放到一起,就是為了讓群眾文化活動內容更加豐富多彩,讓更多的群眾參與到活動中來,享受到優秀群眾文藝成果。(劉賢虎)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