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舉辦全國老年人太極拳科學健身指導(四川富順站)培訓活動

2022年11月22日16: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踐行二十大·奮進新征程”2022年全國老年人太極拳科學健身指導培訓活動(四川富順站)在自貢市富順縣健身館舉辦,來自全縣20個鎮鄉、街道辦太極拳骨干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活動由中國老年人體育協會、四川省老年人體育協會主辦,中國老年人體育協會太極拳專委會、自貢市老年人體育協會為執行單位,富順縣體育總會和富順縣老年人體育協會具體承辦。自貢市老年人體育協會主席高先敏、富順縣委書記楊斌、縣政府副縣長謝纍出席開班儀式。

開班儀式上,楊斌希望全體學員珍惜機會,認真學習,成為推動富順縣太極拳運動項目發展的骨干,為富順縣創建“全國老年人太極拳之鄉”貢獻力量。高先敏宣布本次培訓正式開班。

本次培訓活動邀請自貢市太極拳協會主席、太極拳名家王健作現場指導,以陳式26式太極拳為培訓內容,採用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培訓方式進行。經過兩天的強化學習,全體學員基本掌握了陳式26式太極拳要領,取得了培訓活動參與証書。

據悉, 2021年1月,富順縣成功創建成為四川省首個老年人太極拳(劍)之鄉,目前正在創建“全國老年人太極拳之鄉”。本次培訓活動既是富順縣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舉措,也是該縣創建“全國老年人太極拳之鄉”工作的一次展示和推進。(羅明義 許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