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都江堰市2022冰雪溫泉歡樂季啟動

2022年11月18日07:5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6條精品線路等你來打卡

  為加快促進常態化疫情防控下文旅消費市場的復蘇與振興,昨日,都江堰市2022“冰雪溫泉歡樂行”暨冬季“文旅泡泡”精品旅游線路發布會舉行,現場發布16條精品旅游線路,邀各地游客來都江堰感受彩林的絢麗、銀杏的金黃、冰雪的浪漫、溫泉的熱度以及這座城市的時尚煙火。

  記者了解到,這16條線路包含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四日游等多種類型,游客可在都江堰盡情享受多元化的旅游新體驗。發布會現場,都江堰市文體旅局與成都東部新區管理委員會文化旅游體育局簽訂了《旅游產業協同發展合作備忘錄》,雙方將秉持“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品牌共創、平台共建、客源互動”的理念,立足兩地文化旅游特色資源,在文旅產業方面開展合作,推動文化旅游資源共享、促進旅游文化共同繁榮發展、實現文化旅游產業合作共贏。

  為了幫助文旅市場盡快回暖,進一步促進文旅消費,活動現場,都江堰市文旅集團搭建的智慧文旅平台“一部手機游都江堰”也正式啟動運營。“平台將整合全域旅游景區、酒店民宿、農特產品、美食商家、旅游線路等旅游產品進行銷售,以高效便捷的旅游服務模式為游客提供全面的旅游信息查詢服務、旅游產品線上預訂服務,進一步實現提升智慧旅游服務體驗感。”都江堰市文旅集團負責人介紹。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周滎鴻)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