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組團式”幫扶醫療隊赴甘孜州泥巴鄉開展義診活動

2022年11月17日19: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義診活動。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供圖
義診活動。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供圖

11月8日,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爐霍縣駐村工作隊員聯合“組團式”幫扶縣醫院醫療隊在甘孜州爐霍縣泥巴鄉開展了送醫送藥健康幫扶義診活動。參與此次義診活動專家團隊分別來自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成都市第一骨科醫院、成都肛腸專科醫院、台州市中心醫院、玉環市中醫院、玉環市第二人民醫院及爐霍縣人民醫院。

此次大型義診活動醫療隊涵蓋了康復科、心內科、普外科、骨科、耳鼻喉科、婦產科、肛腸科、醫學檢驗科和超聲科共9個專業的醫療專家,採用義診和健康咨詢的形式為當地群眾開展服務,針對高血壓、糖尿病、骨關節疾病和消化道疾病等當地常見病進行治療及預防的指導和健康宣教,並免費發放了藥品﹔針對病情較重的村民建議到縣級以上醫療機構進一步完善相關檢查,接受正規治療。

據了解,本次活動覆蓋泥巴鄉8個行政村,服務約150人次,發放各類藥品100余盒。(彭靈 任力)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