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宣漢:260余名宣傳干部集中“充電”

2022年11月17日14: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宣漢縣宣傳思想文化系統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儀式現場。宣漢縣委宣傳部供圖
“宣漢縣宣傳思想文化系統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儀式現場。宣漢縣委宣傳部供圖

“你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學出真本事、練好‘硬功夫’,真正成為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行家裡手和業務能手……”近日,四川省宣漢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小雙在“宣漢縣宣傳思想文化系統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儀式上,對來自全縣宣傳文化戰線的260余名宣傳干部提出了具體要求。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求實創新、能打勝仗的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隊伍,該縣於11月9日—11月10日在宣漢縣委黨校舉辦了此次研討班。

本次培訓,共設置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對新時代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幾點思考》《加強新時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設》《意識形態工作標准化建設路徑探析》《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基層理論宣講工作》等課題,圍繞政治理論、精神文明、網絡安全、意識形態等內容,對學員們進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培訓。授課老師們運用生動的典型案例、妙趣橫生的語言,讓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淺。

通過此次培訓,宣漢縣宣傳思想文化系統領導干部提高了認識、統一了思想、開拓了視野、更新了觀念。“此次培訓,通過老師們精彩的講解,讓我掌握基層宣傳工作的方法,解決了搞好基層宣傳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回去以后,我將學以致用,扎實搞好新時期各項宣傳工作。特別是當前正值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關鍵時期,我將按照上級文件要求,創新工作方法,精心組織轄區‘小蜜蜂’宣講隊,深入田間地頭、群眾院壩等地,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把黨的聲音傳到基層,扎根群眾心窩。”宣漢縣白馬鎮副鎮長肖友賢感觸頗深。(王洪江 張平 漆楚良 姚盛)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