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雅安:創建全國文明城市 為加快建設“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貢獻力量>>新聞動態

四川省文明辦到茅河鎮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情況

2022年11月16日10:23 |
小字號

10月10日,省文明辦副主任胡偉率調研組一行到茅河鎮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情況。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文明辦主任袁嘉偉,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熊毅卿,鎮黨委書記李佳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來到茅河鎮全國文明村香水村,通過現場參觀、聽取匯報等方式,全面調研茅河鎮全國文明村創建與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建設情況,並現場指出存在的問題及提升的建議。

調研組指出,文明城市創建是一項系統性、綜合性工作,要深刻把握創建工作形勢要求,堅定信心,發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結合自身實際,繼續加大創建力度,以更嚴格的標准,高質量完成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各項工作,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