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首條紅色鄉村示范路通車

2022年11月12日08:2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首條紅色鄉村示范路通車

  11月10日,四川省首條紅色鄉村示范路——廣元市蒼溪縣黃貓埡鎮高台村紅色美麗村庄道路正式通車。該項目通車后將銜接廣巴高速,形成一條緬懷革命先烈的紅色精品旅游環線,同時串聯4個現代農業示范產業園,助推當地鄉村振興。

  2021年,交通運輸廳著眼紅色旅游交通運輸打造,持續完善紅色旅游交通網絡,全面提升長征沿線交通條件和服務水平,提出將一批條件適宜的高速公路、國省干道、農村公路率先打造成紅色示范路。

  高台村紅色美麗村庄道路總長約21公裡,主線全長約11公裡,設計行車時速為30公裡。項目所在的高台村位於蒼溪、旺蒼、南江三縣的交界處,是川陝革命根據地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著名的“黃貓埡戰役”發生地,境內有紅色遺址20余處。(徐也晴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眉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