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四川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召開

2022年11月10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0日電 11月8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四川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總結和部署全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受省政協主席田向利委托,省政協副主席曲木史哈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充分肯定了過去一年全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明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緊扣省委中心大局和全省政協履職重點,在協商議政中凝聚共識,在深入宣傳中加強引領,唱響凝心鑄魂好聲音,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匯聚強大合力。要把統一思想、凝聚力量作為政協宣傳思想工作的中心環節,始終堅持一致性和多樣性相統一,不斷提升政協宣傳思想工作質量,提高新聞輿論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努力尋求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要把提升政協貢獻率作為履職導向,聚焦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推進文化自信自強、增進民生福祉等黨的二十大確立的大政方針和重大部署,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傳播黨政聲音,深入宣傳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在國家治理體系中的獨特優勢作用,全面展示政協傾力服務中心大局的新風採,不斷開創全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

會上,省政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向友國宣讀了《政協四川省委員會辦公廳關於表揚2022年度全省政協宣傳思想工作和報刊發行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及優秀通訊員的通報》。9個市、縣(區)政協和1名優秀通訊員代表作交流發言。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在省政協機關設主會場,20個市(州)設分會場。因疫情不能設分會場的市政協和全省各級政協機關干部通過網絡直播同步收看。(趙祖樂、孫甲文、王天雨)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