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省政協機關舉辦“迎慶二十大、永遠跟黨走”青年干部演講比賽

2022年10月15日13: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5日電 10月14日下午,四川省政協機關舉辦“迎慶二十大、永遠跟黨走”青年干部演講比賽。四川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田向利出席活動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本次比賽是四川省政協“迎慶二十大、永遠跟黨走”系列活動之一,經過兩次初賽,17名青年干部晉級決賽。《翻篇歸零再出發 立足崗位建新功》《民之所憂,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您的樣子很“政協”》《青春無關芳華 奮斗最是青春》《回望非凡十年路  情系政協再起航》……大家結合十年來發展的新成就,用慷慨激昂的語言、敬業感人的故事、聲情並茂的敘述,展示了政協機關團結協作、奮發有為的新氣象,務實進取、昂揚向上的新風氣,比學趕超、創先爭優的新局面。

不少青年干部認為,此次活動主題鮮明、組織周密、氛圍濃厚,進一步弘揚了主旋律、提振了精氣神、匯聚了正能量,進一步增添了提升履職質效、服務中心大局的信心和動力。大家一致表示,將踔厲奮發、拼搏實干,把個人奮斗融入新時代政協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在新時代新征程留下無悔的奮斗足跡、書寫無愧時代的絢麗華章。

省政協副主席鐘勉、杜和平、堯斯丹、林書成、祝春秀、楊克寧,省政協秘書長蘭開馳出席活動。

部分省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專委會主任、分黨組書記、專職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副主任等參加活動。省委組織部、省直機關工委、團省委等單位相關領導蒞臨活動現場指導。(李平、王天雨、黃笑菲)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