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昨日新增省內感染者12例

2022年10月04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4日電 (王波)四川省衛健委通報10月3日0—24時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如下:

新增境外輸入感染者6例,其中確診病例2例(在成都)、無症狀感染者4例(成都3例、自貢1例)。

新增外省返川感染者26例,其中閉環轉運23例(確診病例6例、無症狀感染者17例)、其他3例(確診病例1例,在成都﹔無症狀感染者2例,成都1例、達州1例)。

新增省內感染者12例,其中確診病例5例(綿陽4例、眉山1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綿陽6例、遂寧1例)。

另有既往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12例,境外輸入3例(在成都)﹔外省返川5例(閉環轉運4例﹔其他1例,在成都)﹔省內4例(綿陽2例、內江2例)。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6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

(責編:高紅霞、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