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平: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好地災防范和防汛減災工作

2022年09月01日12:1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保持高度警惕,落細落實森林防滅火各項防控舉措,堅決遏制森林火災發生,全力保護好生態資源和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8月12日,市委書記何平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巴中市巴州區天馬山鎮暗訪森林防滅火工作。

“要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圍繞市委市政府賦予的發展定位,堅定‘大抓項目、狠抓項目’的信心和決心,在項目建設上繼續發力,加快實施一批具有國際標准的文旅康養項目,突破發展文旅經濟,譜寫文旅強市新篇章。”

——8月17日,巴中市委書記何平前往文旅新區調研督導部分項目建設。

“要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決扛起‘促一方發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責任,扎實推動村級集體經濟發展,全力防范應對持續高溫天氣,統籌做好當前各項重點工作,確保市民生產生活安定有序和社會大局平安穩定。”

——8月23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中市平昌縣部分鄉鎮、農業產業園,調研督導村級集體經濟發展、抗旱減災、森林防滅火等重點工作。

“各地各部門要深入踐行省委工作總思路和‘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指示要求,堅決扛起穩定經濟增長政治責任,扭住重點深度發力攻堅,進一步濃厚你追我趕、競相發展的比拼氛圍,以實際行動和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8月24日,巴中市“上爭支持外抓招引”雙月交賬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切實管好用好文明實踐陣地,整合各類資源,豐富活動載體,提升服務質效,真正打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關心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推動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取得新成效。”

——8月25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中市部分鎮、村調研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始終保持臨戰狀態,做好防大汛、抗大險、救大災的萬全准備,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好抓實地災防范和防汛減災工作,防止出現人員傷亡和重大險情,堅決打贏地災防治和防汛減災這場硬仗,全力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8月28日以來,巴中市多地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地災防治和防汛減災工作形勢嚴峻。30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中市通江縣調研督導地災防范及防汛減災工作。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