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於立軍在內江廣安調研時強調

發揮黨建優勢厚植發展勝勢

2022年08月16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揮黨建優勢厚植發展勝勢

  8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內江市、廣安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工作會議部署,充分發揮黨建引領和保障作用,凝聚敢拼善成抓發展的強大合力,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於立軍先后前往內江市威遠縣、東興區、資中縣和廣安市廣安區、前鋒區、華蓥市,深入企業、園區、社區、鄉村等,調研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深化城市基層治理、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糧食安全、兩新黨建和人才集聚助推產業發展、落實河長制等工作。

  於立軍強調,要牢牢把握“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總思路,緊扣貫徹省委工作會議部署,大力激勵和教育引導黨員干部拿出拼的精神和干的勁頭,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抓發展,依靠頑強斗爭打開事業新局面。要深化城市基層治理探索,總結推廣“十戶長”制等有效做法,延伸織密服務體系,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米”。要堅持黨建引領企業發展,推進人才強企、科技興企,實現企業“黨建強、發展強”。要突出抓好新業態、新就業群體黨建,持續擴大黨在各領域的凝聚力影響力。要嚴守糧食安全底線,多措並舉防災減災,確保農業穩產增產。要大力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用好片區規劃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緊密與農民利益聯結,讓農民群眾在鄉村全面振興中有更多獲得感。要嚴格落實河長制,毫不放鬆抓實防汛減災和生態治理,推動治水常態長效。(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鄧涵予 鄭志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