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工商聯(省商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召開

為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貢獻工商聯力量

2022年08月16日07:2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貢獻工商聯力量

  8月14日至15日,四川省工商業聯合會(省商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成都召開。大會聽取審議了四川省工商業聯合會(省商會)第十一屆執行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四川省工商業聯合會(省商會)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審議通過了四川省工商業聯合會(省商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決議。

  全國工商聯向大會發來賀信。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俊民出席開幕式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朝華,副省長、致公黨四川省委主委楊興平,省政協副主席歐陽澤華出席開幕式。

  趙俊民代表省委對大會召開表示祝賀。他指出,五年來,省工商聯牢牢把握“兩個健康”工作主題,團結帶領全省各級工商聯和廣大民營經濟人士,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推動我省民營經濟發展邁上新台階,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他希望,大家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矢志不渝堅定正確政治方向,堅持黨的領導、堅定制度自信、堅定發展信心﹔要凝心聚力開新局,堅定不移全面促進“兩個健康”,引導和支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引導和教育民營經濟人士健康成長,引導和鼓勵民營企業履行社會責任﹔要圍繞履職強基礎,堅持不懈統籌推進自身建設,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唐燕代表省工商聯(省商會)第十一屆執行委員會作了題為《擔當新使命 奮進新征程 為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貢獻工商聯力量》的工作報告。報告回顧了五年工作,提煉了發展經驗,明確建設有高度、有深度、有溫度、有廣度、有力度、有尺度的工商聯,提出舉旗定向強引領、縱橫延伸強基礎、躬身實踐強能力、改革創新強品牌、堅守底線強約束五條路徑,為奮力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建設現代化四川貢獻工商聯力量。

  楊興平代表各民主黨派省委和無黨派人士向大會致賀詞。省人民團體代表向大會致賀詞。(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付真卿)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