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供應鏈公共服務平台和創新應用示范企業開始申報

每年最高可獲200萬元補助

2022年08月07日07:5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每年最高可獲200萬元補助

  昨日,記者從市口岸物流辦獲悉,市口岸物流辦會同相關市級部門在全市范圍內啟動了“供應鏈公共服務平台”和“供應鏈創新應用示范企業”申報和評選活動。

  供應鏈公共服務平台申報范圍為:全市具有基礎性、功能性和公益性的行業供應鏈公共服務平台,包含但不限於政策咨詢、信息發布、供需對接、經濟預警、研發支持、物流配送、金融服務、技術推廣等服務功能。對遴選出的供應鏈公共服務平台,由市口岸物流辦牽頭出具推廣使用意見。獲得推廣的供應鏈公共服務平台,可參加成都市現代供應鏈體系建設“供應鏈公共服務平台”項目申報工作,符合相關驗收條件的,按照年度平台項目實際投入的50%,每年給予最高200萬元補助,補助期限不超過三年。

  供應鏈創新應用示范企業申報范圍為:全市基於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5G、區塊鏈等新技術在供應鏈體系建設上的創新運用,以及龍頭企業內部供應鏈向獨立的供應鏈企業轉型、中小企業內部供應鏈向“聯盟企業化”抱團式發展等供應鏈創新應用示范企業。(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富)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