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國盾融合創新中心招商建設同步進行

2022年08月07日07:5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國盾融合創新中心 招商建設同步進行

  昨日,記者來到位於郫都區的成都國盾融合創新中心,見全面建成的國盾融合創新中心兼具美感與氣勢,大氣的玻璃幕牆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成都國盾融合創新中心項目計劃總投資52億元,產業用地461畝,分兩期建設。項目一期為“雙環”標志性建筑及雙標以北部分的附屬建筑物群落,佔地238畝,建筑面積約44萬平方米,總投資約26億元,目前已經完成了竣工驗收。

  “一期項目包含了27棟單體建筑。其中,主體的10棟樓通過鋼結構連接,整體形成一個‘雙環’的造型,其設計理念源自於數學符號莫比烏斯環,意味著項目有‘無窮大’的可能。”項目土建工程師王濤介紹,項目於2020年5月進場施工,目前,鋼結構、幕牆、景觀、太陽能光伏板已經完成施工,項目已經完成了竣工驗收。

  採訪中記者獲悉,該項目為省市重點項目之一,招商和建設一直同步進行,目前已有很多在談的意向企業,整個園區的招引方向包括新一代信息技術、航空航天、高端裝備制造和新材料,入駐企業也需要滿足這四個產業方向。(劉小莉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趙一)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