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市殘疾人大學畢業生網絡招聘會啟動

2022年08月07日07:5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殘疾人大學畢業生網絡招聘會啟動

  8月5日,以“就業優先、平等共享,有愛無礙、創享美好”為主題的2022年成都市殘疾人大學畢業生網絡招聘會啟動。本次活動將持續開展15天,採用“網絡招聘會+VR就業創業成果展+線上直播帶崗”相結合的模式進行,方便殘疾人畢業生根據自己的需求多渠道參與。

  網絡招聘會依托“易企心”殘疾人就業平台開展,用人單位和求職殘疾人可在線上進行報名、提供崗位信息、投遞簡歷等。截至8月5日,已收集到涵蓋IT互聯網、機電工程、汽車制造、生物科技、信息技術等10余個行業的70余家企業提供近500個工作職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網絡招聘會為殘疾人大學生開發了數據標注員、視頻剪輯、新媒體運營、攝影設計等新就業形態崗位,滿足殘疾大學生多樣性的就業需求。此外,成都市機關事業單位及國有企業提供50余個適殘職位。(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亞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