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趙俊民在涼山州調研時強調

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優勢 同心共譜發展新篇章

2022年08月07日07:5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優勢 同心共譜發展新篇章

  8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俊民在涼山州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統戰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時代統一戰線工作,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同心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

  趙俊民先后來到昭覺縣解放溝鎮火普村、三岔河鎮三河村、四川好醫生攀西藥業有限責任公司、邛海國家濕地公園、冕寧縣彝海結盟遺址、靈山寺、錦屏水電站、木裡大寺等地,走訪慰問脫貧群眾,看望宗教界人士和民營經濟人士,實地調研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民營經濟發展、生態環境保護、寺廟依法管理、宗教中國化、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等工作。

  趙俊民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斷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努力開創四川民族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黨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堅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務,堅持獨立自主自辦原則,不斷提升宗教中國化水平,推動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為民族地區和諧穩定作出更大貢獻。要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大力推動移風易俗,激發群眾內生動力,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穩預期、強信心、添活力,不斷促進非公經濟“兩個健康”,助力拼經濟搞建設。要統籌做好護林防火、疫情防控、防災防汛、安全生產等工作,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定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雲)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