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8月2日起恢復門診 急診和發熱門診正常開放

2022年08月01日21:4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8月1日電 (王波)今日,據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微信號消息,該院於8月2日起有序逐步恢復本部一門診、二門診等醫療業務。

相關通告如下:

關於四川大學華西醫院門診開診通告

廣大市民朋友: 

根據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實際情況,我院於8月2日起有序逐步恢復本部一門診、二門診等醫療業務(具體看診安排以華醫通或短信實際通知為准),就診疫情防控政策仍按原相關要求執行。

急診和發熱門診正常開放。

感謝您的支持與理解!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2022年8月1日

綜合此前報道,7月31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在對全院住院病人進行例行核酸篩查中,發現腎臟內科某住院患者核酸檢測呈陽性。在出現陽性病例后,為了保障就診患者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緊急決定門診停診,第一時間對外發布門診停診公告,並於7月31日晚,對全院所有工作人員再次緊急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核酸檢測23467人次(包括學生、進修生),結果均為陰性。對病房、門診、醫技科室、公共區域(包括電梯、通道等)開展了5輪環境消殺,完成環境採樣452份,環境採樣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