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安全穩定工作推進會召開

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穩定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07月30日07:5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穩定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7月29日,四川省安全穩定工作推進會召開,對防風險保安全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平安四川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安全穩定工作。習近平總書記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為我們做好安全穩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提出“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把“保安全”擺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自覺把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作為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最直接的行動檢驗,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穩定。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准確把握安全穩定工作面臨的風險挑戰,從嚴從實從細做好各項工作,堅決守住政治安全、社會穩定、公共安全和網絡安全底線。要以穩定政策為導向,把已有的行之有效的政策、舉措落實好,保持工作的延續性和連貫性。要以精准施治為策略,堅持問題導向,精准靶向施治,增強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以壓實責任為保障,形成知責明責履責追責的責任鏈條,確保工作的嚴肅性和規范性。要以強化聯動為方法,實現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問題聯治,增進工作的整體性和協同性。要以集中攻堅為關鍵,緊盯不放、一抓到底,再化解一批影響安全穩定的重大風險源,體現工作的能動性和實效性。要以保持態勢為要求,始終繃緊安全穩定之弦,保持穩中有進之勢,保証工作的遞進性和系統性。(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伍力)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