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沐川警方懸賞10萬元通緝槍擊犯罪嫌疑人

2022年07月27日10: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27日電 (李平、王凡)今日上午,四川省沐川縣公安局發布一起懸賞通告。

懸賞通告。沐川公安供圖

懸賞通告。沐川公安供圖

通告全文如下:

2022年7月26日,四川省沐川縣發生一起持槍擊傷2人、持械殺害3人的重大刑事案件,涉案槍彈已於當日全部查獲。經查,李強(男,漢族,1986年10月15日出生,身份証號513437198610153412。該人體型中等,身高170厘米左右)有重大作案嫌疑。

希望社會各界和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提供線索,對提供有效線索或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的個人或單位,公安機關將給予獎勵人民幣10萬元,並對舉報人信息嚴格保密。同時,敦促在逃人員要認清形勢,珍惜機會,主動投案自首,爭取從寬處理。凡是包庇、容留在逃人員或為其提供便利條件,經查証屬實構成犯罪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