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王曉暉黃強等率省委省政府慰問團走訪慰問駐川部隊

2022年07月30日07:4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黃強等率省委省政府慰問團走訪慰問駐川部隊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之際,省委書記王曉暉,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等率省委、省政府慰問團前往駐川部隊走訪慰問,向廣大駐川部隊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向全省軍隊離退休干部、轉業復員退伍軍人、革命傷殘軍人、烈軍屬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西部戰區副政委兼戰區空軍政委姜平參加有關活動。

  王曉暉、黃強和省領導施小琳、陳煒、靳磊、田慶盈、胡雲,分別前往95616部隊、77120部隊、95486部隊、77115部隊、武警四川省總隊某支隊等,看望慰問基層部隊官兵,了解訓練、學習、生活等情況,聽取部隊建設情況介紹和對深化軍地雙擁共建的意見建議。

  王曉暉在走訪慰問中指出,四川是我國的戰略大后方,地位特殊而重要。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高度重視四川工作,總書記多次來川視察指導,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別是今年6月再次來川視察指導,為四川發展把脈定向、領航指引,其間還專門接見駐蓉部隊大校以上領導干部和建制團主官,向駐蓉部隊全體官兵致以誠摯問候,這是四川改革發展進程中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大事,讓我們倍感振奮、備受鼓舞。長期以來,駐川部隊在抓好主責主業的同時,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支持地方建設,在搶險救援、維穩處突、反恐防暴、扶貧幫困、助學興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四川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在新的征程上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離不開駐川部隊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全面加強練兵備戰的同時,積極服務地方發展,在推動地方經濟建設、保障和改善民生、維護社會大局穩定、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等方面繼續給予支持和幫助,助力四川現代化建設。我們將一如既往把擁軍優屬工作作為政治工程始終放在心上,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做好軍轉安置、隨軍家屬就業、軍人子女入學等工作,持續營造軍愛民、民擁軍的濃厚社會氛圍。

  駐川部隊有關負責同志感謝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一直以來對駐川部隊的關心支持。他們表示,要深入學習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決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在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同時,進一步深化軍地協作,積極參與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作出更大貢獻。

  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走訪慰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張立東 李淼 伍力)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