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唐雪峰任四川省疾控中心黨委書記﹔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名單

2022年07月20日08: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20日電 (袁菡苓)昨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召開干部大會,宣布中心干部任職決定。此外,昨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通過了任免名單。分別如下:

唐雪峰任四川省疾控中心黨委書記

7月19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召開干部大會,宣布中心干部任職決定。會上宣讀了中國共產黨四川省委員會關於唐雪峰同志任省疾控中心黨委書記的決定。

劉任遠、王乾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名單

(2022年7月19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通過)

決定任命:

劉任遠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王乾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決定免去:

王凱的成都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局長職務。

決定任命:

張新宇為成都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局長。

張瑛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

7月19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通過張瑛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的決定。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張瑛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的決定

(2022年7月19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通過)

因崗位變動,張瑛提出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依照地方組織法的有關規定,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決定:接受張瑛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報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備案。

劉玉泉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

7月19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通過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劉玉泉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的決定。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劉玉泉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的決定

(2022年7月19日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通過)

因崗位變動,劉玉泉提出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依照地方組織法的有關規定,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決定:接受劉玉泉辭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報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備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