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錦江區新增一個高風險區、一個中風險區

2022年07月17日10: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17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錦江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消息,2022年7月17日1時起,成都市錦江區南糠市街48號大院2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的風險等級由低風險調整為高風險,南糠市街48號大院1、4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的風險等級由低風險調整為中風險。成都市錦江區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具體如下:

關於成都市錦江區南糠市街48號大院調整風險等級的通告

根據當前我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規定和省市專家綜合評估,經成都市錦江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7月17日1時起,將成都市錦江區南糠市街48號大院2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的風險等級由低風險調整為高風險,將南糠市街48號大院1、4棟(包括樓棟底層商戶)的風險等級由低風險調整為中風險。成都市錦江區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特此通告。

成都市錦江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7月17日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